我想說。
一定是因為我最近都處於頹廢狀態。
〈自從畢業考之後都是這樣,尤其是畢業後更是頹廢慘了〉

所以我的行為跟思想都搭配不起來。
還發生了許多爆笑的事,想想真不可思議。

凌遲生日那天,我總算去了一趟學校。
給凌遲和小米生日禮物。
我想說,包裝紙真的是一種好用的東西。
雖然用一次就丟,還給地球製造一些髒亂,
但包裝起來真的是有質感。
慘了,我漸漸愛上一些不環保的東西。包裝紙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。

還有,我自以為一個完美的計畫,我也把它完成了。
因為畢業那天和好多人拍了合照,
我把一些比較要好的朋友合照洗出來
〈當然如果我照的不正的話就另當別論了XD〉

合照後面寫一些話,〈和老師的合照也有喔!〉
接著封進塑膠袋裡〈家裡不知道為什麼買了封膜機,很好用是真的。〉

結果竟然超多人看到合照就一副很不想要的樣子。
喂~那當初幹麻要一起拍照阿!
其實我覺得,把照片洗出來真的比較好耶!
翻起來比較有回憶的感覺,但是現在數位相機太發達了,
所以大家都不喜歡洗出來,只在電腦上看。
像我有時後翻小時候的照片,整個就超懷念的。唉,想當年‧‧‧

沒有照片的人就吃糖果吧!
還到處去串門子「一下」。
一下大概就等於幾小時,在我的時間單位裡。
跟小奕老師聊了應該有兩節課,
然後得知姚組長要調走了,又跑去找她聊了一節。
天阿~我好長舌‧‧‧
不過聊天真的好開心,可以敞開心胸聊彼此的想法。很棒!

和雅雯坐捷運回我們鳳山,
在那之前遇到二班的聊了一下有關考機車駕照的事,
不是不去考,人家真的很怕不會過。

回鳳山坐捷運需要好久的時間,不過一直聊天、拍照,
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在麥當勞巧遇一些人〈太神了,這樣也會碰到〉
我和雅雯的反應很好笑,不知道我們在幹麻的說。

後來,討論自助旅行和『高雄遊透透』的行程。
討論半天也沒什麼進展,只是一直繞著原點打轉罷了!
自助旅行是一直好想做的事,想要去國內就好,
因為流感不能出國阿阿阿!〈憨傷〉
想要自己規劃行程那種,可是因為要去的人都要指考。
只有我和雅雯一直在那裡沒想法的討論,一點建設性都沒有。

高雄玩透透是姊姊建議的。
因為之後就要離開高雄了,
可是媽媽潑我冷水說:高雄沒什麼好玩的!
哈哈哈哈哈!

二班做的畢業光碟好感人喔!
後面還有老師給他們的話,超棒的!
我想說,如果我去自然組,一定要去二班啦!
可惜我讀社會組是命中注定的。因為我已經有想讀的科系了嘛!
雖然我也想解剖青蛙‧‧‧:﹝

那天去買XX嵐,挖!一千多號。嚇死我了!
那個店員一定覺得我很白痴。
因為他找我錢我沒拿。我卻正在打電話問雅雯有沒有坐上捷運。
等電話通了我才去拿我的錢,接著,
搞了半天是打到雅雯家裡,害我還覺得莫名奇妙,
我:ㄟ,你坐上車了嘛?
對方:你找誰?
我:〈以為手機是他媽拿,他沒帶〉阿,你是雅雯媽媽嘛?
對方:你找雅雯媽媽嘛?
我:不‧‧‧不是,她沒帶手機嗎?
對方:有阿。
我:可是‧‧‧我不是打手機嗎?
對方:你打家裡。
我:阿?你是雅茹喔?

這時,店員在叫我。
其他客人跑來叫我,超丟臉的。

而且我還一面講電話一面回應店員問題,問我要不要裝塑膠袋。
最後我以為鬧劇要結束時,我還把剛才店員找我的五元推出去。

『阿‧‧‧小姐你的五塊。』

最近處於頹廢狀態下,連思考都很困難。
想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,卻提不起勁。
就像想要更瘦一點,好像遙不可及。〈亂譬喻什麼?〉

偶爾研究課表,卻什麼都看不懂。
看學姊的狀態寫「就當作愛錯一個人,沒遇見過漢魏,沒修過漢魏」
好吧!我也不怎麼喜歡漢魏文學啦!
姊:是因為他們很消極嗎?
哈哈!汗味‧‧‧突然看到這個,覺得挺好笑的。

然後我每天就是睡覺,變成沙發馬鈴薯。
睡太多真的會一直作惡夢,太可怕了。
中午看海賊王,電視版的艾斯戲份好多。
真是~酷斃啦~!

晚上是『大老婆的反擊』,
因為跟著媽媽一起看,我也開始愛上韓劇了。
雖然我覺得日劇比較不會歹戲拖棚。哈哈!

八月多要去參加一個『全國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』
但其實搞不太懂那是在幹麻。
只是因為它寫的好像很有意義。

前天看了期待很久的「真愛之吻」。
真諦就是『要先愛自己,才能愛別人』!
然後要勇敢做自己!喜歡自己最真實的樣貌!
我好喜歡這部片喔!
很懶惰跟大家一樣去租DVD來看,
可是電影台每次都一起好看,不然就一起爛片。不知道怎麼辦。

好想去學英文,因為學姐說清大中文要讀原文書。
〈好處就是可以跟別的中文系炫耀,有什麼好炫燿的啦!
喔不是,是增加競爭力啦:〉總之我們洋化了!〉

但我真的還蠻想回到之前那種跟外國人對談的日子。

還有一直想學木吉他,因為被別人恐嚇手會痛就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看幾百次都不會膩的哈利波特還在手上。我也想成為偉大的作家。

還沉浸在Happy postcrossing中,那張芬蘭的明信片為什麼一直不到。

好多夢想都還沒完成。好多事都還沒做。
但我還在頹廢狀態裡耶!怎麼辦?

快找回那股幹勁吧?好想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weifang 的頭像
    weiweifang

    莫忘初衷

    weiwe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