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為什麼和榆姍、柔璇約好了要去西子灣。
我記得好像某次聊天,
我說阿,好想去西子灣喔突然!
好阿,那就去吧~是說真的,不是開玩笑喔!

於是就這麼突然的決定好了!
〈遠眺〉就是這樣吧!

2006.6.14星期日,
坐捷運到了西子灣,說真的,有捷運真好耶!
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發自內心的讚嘆著!

柔璇的妹妹也加入我們這一趟莫名奇妙的行程。
她們的把拔馬麻載我們到中山大學,讓我們省了接駁費。
休旅車整個高級到不行呢!還有電視可以看,
還是那個是GPS阿,SORRY~有點孤陋寡聞了最近。

原本的目的就是為了去吃貝殼冰,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三點多了還沒吃午飯。
於是我點了貝殼冰,配合著慢慢吃了一個多小時。
說真的,在火鍋旁邊我的冰融得很快‧‧‧

在冰店裡待了兩個小時,我的秘密都被掏光了。
其實是因為憋著我好像快爆炸了,說出來真的好過一點。
柔璇說我已經掌握榆姍的把柄了,所以不用擔心啦,
什麼阿那可是我自己發現的吧!哈哈!

離開之前還買了一對雞蛋花耳環。
老闆說現在墾丁好像很流行這個,
好像走在墾丁街上就一定要別一朵雞蛋花才能表示你正在墾丁呢!
好熱血~好青春阿!!

大家在樓下為愛奮鬥了一下。

西子灣好閃阿阿~蘿蔔坑裡都是情侶耶耶耶!
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昨天還刮風下雨的,莫名奇妙呢!
還被逼拍了一堆奇怪的照片。
〈什麼阿~原來這是一趟莫名奇妙的行程嗎?〉



這是防曬廣告,廠商可以找我代言,謝謝!



不知道是誰說想拯救我憂傷的靈魂。所以叫我拍這張。

接著我們開始沿防波堤往中山大學裡走。
柔璇看到沙灘就興奮的飛奔過去。
不理會不知道從哪冒出的嗶嗶嗶聲。

雖然我覺得是嗶她們,他和妹妹還是不顧一切的奔向大海。

我只好默默坐在那裡等他們回來,其實是因為我沒有拖鞋啦!
後來發現真的是在警告他們,
因為有個地方是圍起來的,
可是我們這裡沒有。
我猜那裏是海水浴場吧!就是有人管制的,比較安全。
難怪這裡都沒有人呢!〈太遲鈍了吧!〉

後來請別人幫我們拍了開心的大合照。


西子灣好浪漫阿阿阿!
他們叫我跟某某來。
什麼阿!這樣不是很尷尬,難道看到一堆情侶,
要跟他說,ㄟ,我們也來一下吧。
是這樣嗎?

但這不是很好嗎?

什麼阿?是‧‧‧是還不錯啦‧‧‧

走到西子灣海景餐廳讓柔璇的把拔馬麻循原路載到捷運站。
走得腳好酸喔!好辛苦,可是好好玩!!

ya!西子灣莫名奇妙行成功!!!

也許哪天該去爬山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weifang 的頭像
    weiweifang

    莫忘初衷

    weiwe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