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來到學校,現在已是放長假時刻。

照理說應該過著輕鬆悠閒的日子,
睡覺睡到自然醒,整天糜爛、糜爛,還是糜爛。

每天一早給同學們抄佳句,雖然我每晚都在抱怨這件事,
可日還是做了,真是無奈。

這個禮拜發生了許多事情:
首先,簡媜老師應國文科研習來我們學校
知道這件事的我,硬是要當志工幫忙,如此這般便可以聽見老師演講了

我喜歡老師說的這句話
『閱讀─ ─養壯心靈做思考的巨人』,多看、多寫,
用心靈去感受文學作品的深刻內涵,體會一次又一次因共鳴產生的撼動

昨天雅雯的媽叫她來補考,
跳跳要考完的她去買飲料,所以我就相隨了
雖然被警衛攔截很尷尬,我們還是很愉快的在瑞隆那段路好好『壯遊』了一番
突然覺得很像翹課的我們有點良心不安,一路上被路人以「側目」相待

雅雯一直說:阿其實我們現在本來就不用上課阿!

恩!很不實用的壯膽方式。

我們班的謝師宴決定在松野,
雖然我有邀雅雯去饡巴黎看看,
(上禮拜六因為這樣在夢時代玩了wii fit,我想要玩瑜珈,
當機器說:『請跟著我做大樹姿勢』時,我就後悔了
真是丟臉,好險老闆後來讓我玩足球)
饡巴黎好像有點貴
班上也發生了一些小意見不合。

因為我負責訂,沒什麼權力決定生殺大權,
只覺得可以吃就好了的我,真是容易滿足。

昨天下午是兩性電力公司的第三次聚會,
我們看了電影『好"孕"臨門』
討論婚前性行為的價值觀等等,
還有團體遊戲『愛的進化論』,
討論牽手、擁抱等等,什麼行為是你覺得異性朋友也可以做的,

後來我回家問媽媽,
如果我未婚懷孕了,你會如何反應

媽媽說:如果還是學生,我會叫你拿掉,因為你沒有能力教好你的小孩,也沒有能力照顧他
如果你成年了,我覺得你該自己決定,因為你是大人了,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
重要的是,不要依靠對方給你金錢,要有辦法自己也活的好好的。

恩!媽媽真是英明!
好感動!

PS:阿利先生,我真的好喜歡跟你聊天,
沒有壓力,很自在,好喜歡好喜歡

PS2:贈書活動快成型了!

維維加油!
大家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weifang 的頭像
    weiweifang

    莫忘初衷

    weiwe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