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是第二次"兩性電力公司"的聚會
不過好少人來喔~
哈哈~因為老師請到的都是大人物

有人要忙畢業光碟
有人要忙畢聯會
反正大家都是一秒鐘幾千萬上下的大忙人

第一個活動是"身體打招呼"
在教室裡亂走,等音樂一停,遇到誰
看你可以接受和對方的身體接觸是多少就比多少
如果不同的話要尊重數字少的人

1是微笑打招呼  
2是握手
3是勾肩搭背
4是擁抱

不過都沒什麼人想走動,而我只是不停的笑
因為感覺很怪

不過大家都會事先說好
因為其實都差不多認識阿~比數字很奇怪呢

後來遇到阿寬的時候
我們說好要比2

結果他說:你要比多少阿~其實我都可以啦

「阿其實我也都可以阿~」

「那我要比4囉~」
「好阿~那我也要比4囉~」

「比就比阿~誰怕誰阿~」
「誰怕誰阿~」


哈哈~實在太好笑了~

「我比6都可以喔~」
我要回答時老師就叫我們別再吵了

好像在吵架一樣~其實他也是個好人呢!

第二個活動是"大樹眾生相"
把圖畫上大樹附近的人塗顏色
寫下相對應的家人,給他一個稱號和形容詞

再跟大家說你為什麼這樣畫

這個活動讓我們更認識彼此的家庭,自己的、他人的都是

接下來考軍訓(這段略過吧!)

最後是觀賞影片"我的希臘婚禮"
講不同家庭、不同宗教信仰的一對男女
為了結婚必須克服種種難題
導演就是女主角喔!我覺得好有趣,挺好看的!

每到最後會有今天活動的回顧
我最喜歡的是大樹眾生相

讓我們察覺自己與別人家庭
不同人物不同的個性,扮演什麼樣的角色

ps:我的數學總平均對我來說好高喔~嚇死我了
「ㄟㄟ~大家聽我說~小郭人超好~大家一定要多算數學」

呵呵~馬上改口有沒有~反正每一科都蠻高的~謝謝各位老師~
一鞠躬,再鞠躬~三鞠躬~三跪九叩中......

英文老師不來我們謝師宴了~好難過喔......不過這其中有很多事情~
唉唉~說來話長......

最近好忙好累~
維維加油!
大家加油!
畢聯會加油!
謝師宴加油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weifang 的頭像
    weiweifang

    莫忘初衷

    weiwe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