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受不了誘惑和大家的拉攏跑去上啦啦社課,
然後我就毅然決然的加入了這個歡樂的大家庭!

雖然今天全身一直尖叫,每走一步就叫一次,
還是很開心:)

第一次去上社課,想要跟上大家

結果昨天就練到電梯,嚇了我一大跳,

因為還不是很會,所以只有作一次。但是好好玩耶:)好棒:)

手好痠,可是最累的一定是底層的學長們,對不起我一定會努力減肥,

然後努力練好!讓你們像抬一朵雲一樣XD

 

謝謝昨天很熱心的學長學姐

真的~!尤其是為了教我這個新生,不厭其煩、努力作底層的學長們

你們都好專業好厲害,讓我可以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你們,

還有一去就感受到大家的奔放熱情!

啦啦隊真的很陽光!很開心!很有力!很活潑!很青春!很熱血!

 

昨天學了好多東西(倒立,前翻後翻,筋大開等等,
辛苦了學長姐&同屆的大家,也謝謝每個人&教練的教導,

我會努力跟上進度的,耶耶:)開心的啦啦隊cheer~

 
戲劇盃愈來愈緊湊,雖然有時候很緊繃,大家還是產生了一種革命情感,
我相信結果不論如何,這都是我們大家很棒的回憶!
中文戲精最多了!戲精是特產!中文特產!哈哈哈:)


昨晚的股聚,好像被交付了重責大任一樣,
雖然我們活動股人有點少,可是活動股很受大家歡迎(聽說,哈哈!
我們要很努力想出好玩有趣的活動!讓小朋友們很開心,擁有美好的中文營:)





星期日的時候去吃了隊聚,腋毛不拔之聞腋青年!



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!在超有氣氛的十六區吃日式料理好棒:)
大家最近真的很忙,但還是抽空來了!真的很感謝大家:)
吃完後還有雞排,挖不知道幾百年沒吃這東西!




大家窩在工一館上聊天。好棒好開心!


如果累了就休息吧
如果事情不順就換個角度想想吧
愈來愈習慣新竹的風
愈來愈喜歡忙碌充實的生活
愈來愈喜歡身邊的每一個人
很幸福很幸福
只要對自己對別人好一點:)



喔對了這一寢怎麼了
垃圾好多,房間好悶,淪陷在寢購裡,還有寢制服,出席率全校最高,每天都很high,還有貴婦牙齒羅普發電戲精

到底什麼時候要寢聚去樹太老




我好愛現在的一切呢>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weifang 的頭像
    weiweifang

    莫忘初衷

    weiwe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